致全校统一战线成员的倡议书

全校统一战线成员:

当前,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处于扩散阶段,也是防控工作的关键时期。为落实中共中央、陕西省委关于疫情防控的有关要求以及学校党委的安排部署,切实做好疫情防控工作,全面助力打赢疫情防控攻坚战,党委统战部向全校统一战线成员发出如下倡议:

一、凝聚思想共识,增强防范信心

全校统一战线成员要充分认识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性和紧迫性,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精神上来,统一到学校党委的决策部署上来,时刻关注权威主流媒体的最新疫情动态,不造谣、不传谣、不信谣,正确理解、积极配合、科学参与疫情防控,严格按照学校疫情防控指挥部的安排部署行动,全力支持并配合学校和社区做好疫情防控工作,坚定战胜疫情的信心。

二、增强防护意识,落实防控要求

全校统一战线成员要切实提高自我防范意识,做好个人防护工作,尽量不要外出,不要参加密闭或通风条件不好的室内聚会和集体活动,尽量减少去超市、商场等公众聚集场所,不串门、不聚餐、不外出健身、不过红白事。如需外出买菜、购物请做好个人防护,自觉正确佩戴口罩,尽量避免近距离面对面交流。保持乐观心态,养成健康文明的生活方式,勤洗手、多通风、勤消毒,均衡饮食,适量运动,增强体质和免疫力。

三、发挥独特优势,助力疫情防控

医药卫生相关专业统战成员要充分发挥专业优势,积极建言献智,全力配合学校及有关部门做好联防联控、群防群控工作,切实为打赢疫情防控攻坚战贡献智慧和力量。

生命重于泰山,疫情就是命令,防控就是责任。让我们在学校党委的坚强领导下,从我做起,科学应对,积极预防,团结一致,同心同力打赢这场疫情防控攻坚战!

祝全校统一战线成员平安幸福,阖家安康!

 

西北大学党委统战部

2020131

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> 通知公告 > 正文